Saturday, January 24, 2015

Gadget Home 一屋清新空氣

冬天吹東北風,除了寒風刺骨,凍到牙關打震之外,更將國內的污染物帶來香港,令空氣質素下降,搞到條氣都唔順!有人終日將門窗緊閉,希望將渾濁的空氣隔絕,然而空氣不流通,反而焗出病來。這個時候又要出動空氣清新機,保持室內空氣流通!

http://www.metrohk.com.hk/index.php?cmd=detail&id=263650

Text:Jessie Tam|Photo:威|Art:Tony Kwok|Model:Carol@Pure Models

LG最近推出的V219CS空氣清新機,最吸引的地方是它的外貌!它有別於坊間見慣那種四四方方的呆板設計,換上圓碌碌的外形,加上銀色的外殼及輕觸式的控制版面,更加適合時代感的家居設計。

四重過濾
它亦不是虛有其表,此機備有強、中、弱3段風力調校,同時亦設有自動模式,會根據內置的感應器自行調節風速。另外,它採用四重過濾技術,第一層的「雙重保護濾網」可過濾較大粒的塵埃粒子、頭髮及寵物毛髮,同時殺滅細菌;第二層是備有HEPA技術的濾網,可於2小時內在30立方米的環境內隔除PM2.5微細懸浮粒子、沙塵、致敏原、花粉和霉菌。第三層的「三重高效過濾網」則可去除甲醛,能夠消除二氧化硫和二氧化氮等會引致煙霧的物質;最後一層的「等離子產生器」能釋出大量等離子,有效淨化空氣,殺滅空氣中的病毒和細菌。

空氣除菌技術
空氣清新機特別設有「空氣除菌功能」,透過空氣中的水分子極性結合變成等離子,並包圍空氣中的有害物質以形成氫氧基,殺滅空氣中的病毒和細菌。
測試中發現,此機的睡眠模式夠靜,不會擾人清夢。當睡眠模式啟動後,首1小時會以弱風運行,隨後會根據空氣的清潔度自動調節風速,而且沒有開動時間限制,長開都無問題。

你有得揀:

飛利浦AC4372空氣清新機 $4,688/b
此機適用於700呎的空間,它有5段風速設定,並採用”VitaShield IPS”自然空氣淨化技術,能去除室內空氣的細菌。配合4重過濾網設計,可過濾微塵、香煙、甲醛及花粉等過敏原外,更可過濾大於20納米的病毒。機身上的小洞則是空氣質素燈,以藍、紫、粉紅及紅4種顏色顯示室內空氣質素。

Hitachi EP-A7000 空氣清新機 $5,990/d
適用於50平方米的室內空間,設有「空氣淨化」、「花粉」、「加濕」及「肌膚保濕」4個模式,其水箱容量為2.5升。此機備有可清洗前置過濾網、抗過敏HEPA、強效除臭及加濕過濾網,有效吸附PM2.5懸浮粒子,其靜音模式可低至15分貝。

Maxell小巧桌上型空氣清新機 $999/c
Maxell Air Purifier的空氣清新機系列,利用MRD多重環放技術,可以產生3倍的離子風,為空氣進行消毒和除臭。其電離子風力裝置可以產生大量的電離子,令覆蓋範圍更廣之外,更可提高潔淨空氣的效果。系列中的桌上型空氣清新機(MXAP-AR20)適用於車廂内,並以USB接口供電。

LG R459WN空氣清新機 $4,490/a
適用範圍高達41平方米,適合空間較大的家居使用。採用「NPI除菌功能」及四重過濾網,有效去除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由煙霧引起的污染物及異味,以及空氣中的微粒、甲醛、塵蟎、二氧化硫及二氧化氮等污染物;並設有自動、手動、沙塵及睡眠模式等不同模式選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