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15

空氣質素健康指數達嚴重水平

- http://topick.hket.com/article/525276

環境保護署於在中午12時,三個路邊及數個一般監測站的空氣質素健康指數錄得8或以上 ,健康風險級別達到甚高水平,預料稍後時間,部分一般及路邊監測站亦可能錄得健康風險級別達嚴重水平。

該署指,今晨起二氧化氮及粒子水平錄得較正常為高,而微弱風勢亦不利污染物擴散,促進了路邊二氧化氮的形成。

當健康風險級別達到甚高或嚴重水平時,兒童、長者及心臟病或呼吸系統疾病患者,應盡量減少或避免體力消耗及戶外活動。市民盡量減少戶外體力消耗,及逗留在戶外的時間,特別在交通繁忙的地方。

根據天文台預測,未來兩三天大致天晴,預料一股較為潮濕的偏東氣流會在周末影響廣東沿岸地區。當擴散能力加強時,預計污染情況會得到改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