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15

郭董牌的小清新!airPro 智慧型空氣偵測器在台亮相



在發表前後鏡頭都是 1300 萬畫素的 InFocus M530 之後,康法科技也悄悄端出一款《airPro小清新》,搭配專用 Apps 可以透過藍芽跟 Android、iOS 裝置配對,進一步即時偵測空氣品質、溫濕度、紫外線、氣壓等實際數據,不過相關上市情報未定。

《airPro小清新》是國內首款支援智慧型行動裝置的空氣偵測器,外觀就像行動電源差不多,搭配專用 Apps,可以進一步提供氣溫、紫外線、氣壓等實用數據,讓使用者了解空氣品質狀況。(圖/記者洪聖壹攝)

《airPro小清新》是國內首款支援智慧型行動裝置的空氣偵測器,外觀就像行動電源差不多,大約名片大小,中間摟空,所以拿起來很輕巧,只要手指輕觸機身的開關,就會啓動內建的抽取馬達,透過機身摟空的部分,吸取外部空氣,搭配多種感應器,進一步針對大氣 PM2.5 懸浮微粒作偵測,機身的感應器也能偵測紫外線、氣壓等實用數據,然後進一步給消費者空氣品質相對應的戶外休閒建議,續航力方面,如果持續使用,約可以支援 24 小時,一般使用約在 2~3 天。

根據 InFocus(富可視)所介紹,目前這些建議內容,還需要更進一步跟像是中央氣象局、環保局以及氣象學的機關學術單位合作,才能提供更客觀、實用的建議內容,預計透過藍芽跟 Android、iOS 裝置配對使用,不過 iOS Apps 還在審核當中,目前先行上線的是 Android 專用 Apps,這項產品還沒有更進一步的上市情報、售價未定;不過可以看出 inFocus 在 2015 年已經積極拓展智慧型行動裝置周邊生態系統的計劃,相關後續,《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作進一步追蹤報導。

原文網址: 郭董牌的小清新!airPro 智慧型空氣偵測器在台亮相 | ETtodayETlife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121/455737.htm#ixzz3PXr7sRA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