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14

居家空間也會空氣汙染?! 暗藏不知道的健康危機!!

杜絕隱形危險因子 打造無毒居家空間

【廣編特輯】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904/36063481/

近年來,隨處可見高高掛著「有機食品」與「無毒飲食」的招牌,人們的飲食逐漸趨向於健康、無毒的生活型態,但視為避風港的家園若是忽略了甲醛、苯、VOC(有機揮發物)等有害化學物質,即是無時不刻暴露在有毒因子之下,形同每呼吸一口,就對身體造成一次傷害,不得小覷!因此這樣致命的隱形殺手必須更加注重。

有毒因子無所不在 甲醛惹的禍
『唉唷!新家好臭喔!』『我的眼睛張不開,而且一直流眼淚是怎麼回事?』您知道嗎?剛砸大錢裝潢的新家其實可能隱藏了看不到的空氣汙染源,若一進到家中,發現空氣中有刺鼻氣味,甚至眼睛痠痛流淚,最後搞得無家可歸,都有可能是甲醛惹的禍!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目前甲醛已被公告為一級的致癌物,甲醛是一種無色擁有強烈刺激性氣味的氣體,初期接觸會使人體產生流淚及眼睛異常敏感的症狀;長期接觸則可能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成為致命病變的隱憂,甚至對於家中嬰兒、孕婦的傷害更加嚴重!但大家通常忽略了,甲醛卻可能大量的存在居家空間中,包含所有木製家具使用的黏著劑、重新粉刷的牆壁、精心挑選的人工皮沙發、天花板…等等。得利健康居(抗甲醛)乳膠漆創新的甲醛分解配方,塗刷後在牆面形成強效防護膜,有如大面積的淨化濾網能有效分解家中傢俱所產生的甲醛,吸附苯、VOC等,這種不可逆的化學反應,不再讓精心打造的溫暖家園成為空氣汙染的有毒空間喔!

得利健康居是安心生活、放心呼吸的保護者 無毒除臭 有效淨化空氣 得利乳膠漆竹炭健康居(抗甲醛)為一款具有淨化室內空氣的頂級環保乳膠漆,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含有獨特『除醛科技配方』,全新升級白竹炭除醛科技,塗刷後能在牆面形成防護膜,層層淨化、不僅本身不添加甲醛,甚至可分解空氣中其他傢俱產生的有害物質,讓家中空氣像大自然一樣清新,且不會再次釋放甲醛,持續淨化讓空氣更清新;此外,奈米級白竹炭能吸附油漆原料化學異味,宛如超強力空氣清淨機,不用擔心惱人的氣味,也不會發生滿心歡喜地遷入新居,卻擔心刺鼻油漆味及可怕的空氣汙染,反而不敢放心進住的窘境了,少了油漆味及可怕的致命甲醛因子,得利健康居兩大武器讓您放心大口呼吸,安心享受健康居家。

想知道更多得利健康居http://www.letscolor.com.tw/event_freshai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