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14

中度污染別害怕 五大空氣清新機來解憂

原標題:中度污染別害怕 五大空氣清新機來解憂 http://homea.people.com.cn/n/2014/0923/c41390-25713883-6.html

引言
  昨天北京發布了中度污染的空氣污染情況,天氣一直陰沉,灰霾的天氣下,人們的心情也受到一定的影響。大家可還記得年初的重度霧霾天氣,給我們的生活和健康造成了嚴重影響,PM2.5對人們的健康影響是巨大的,粒徑在2.5微米以下的細顆粒物,直徑相當於人類頭發的1/10大小,不易被阻擋。被吸入人體後會直接進入支氣管,干擾肺部的氣體交換,引發包括哮喘、支氣管炎和心血管病等方面的疾病。
中度污染別害怕 五大空氣清新機來解憂
  人們對於PM2.5的認知來源於嚴重的霧霾天氣,而這種天氣也讓空氣清新機成為了家喻戶曉的產品。目前空氣清新機行業發展迅速,各個品牌相繼加入到空氣清新機的行業中,各種外觀設計,各種功能的創新,為行業發展做出了貢獻,但是,雜亂無章的競爭加劇了行業混亂的現像。而當下,空氣清新機行業的標准商在研究制定中,所以,消費者就不得不根據自己的經驗和品牌知名度進行選擇。
  選擇空氣清新機最主要的就是看清新機的一次性清潔效率,你可以根據你的使用面積進行選擇。空氣清新機的HEPA濾網是需要更換的,更換的年限每款產品都有所差別,所以,購買空氣清新機是需要考慮二次消費的。
  污染天氣中不要害怕,空氣清新機幫你掃除塵埃,哪些空氣清新機必不可少呢?不要著急,小編馬上為大家介紹。
清新機推薦1:SKG 4878空氣清新機
  推薦理由:選擇空氣清新機一定要選擇有知名度的產品,這樣在產品的質量上才會有保障。SKG 4878空氣清新機外觀采用時下流行的金黃色,更加符合當下的流行趨勢,放在家中也會讓家中熠熠生光。在性能上,SKG 4878空氣清新機具有高濃度淨離子主動淨化功能,在清新機周邊50cm範圍內想成正負電荷雲,吸引漂浮的塵埃,細小微粒使之帶上經典,吸入清新機,達到除塵效果。
  產品詳情:
  【外觀評價】SKG 4878空氣清新機土豪金色的外觀設計,盡顯您尊貴奢華的生活品質,擺放在家中更是讓整間房屋的檔次得以提升。產品LCD液晶顯示屏,讓用戶對機器工作狀態一目了然。
  【主要性能】SKG 4878空氣清新機具有高濃度淨離子主動淨化功能,在清新機周邊50cm範圍內想成正負電荷雲,吸引漂浮的塵埃,細小微粒使之帶上經典,吸入清新機,達到除塵效果。該機采用銀離子殺菌技術,銀離子可強烈吸附和破壞細菌體的蛋白酶使其喪失火星,致細菌死亡,當細菌唄銀離子殺死後,銀離子又游離出來,再與其他菌落接觸,周而復始,因此可持久性殺菌。另外,本機采用日被最新冷觸媒3代技術,去除甲醛率95.7%,采用間斷高科技納米材料為基材,甲醛淨化能力有效提升200%。能直接把甲醛和苯等有機污染氣體分解成無污染的水和二氧化碳,甲醛分解效果高達99.2%。
清新機推薦2:西屋AP-845X清新機
  推薦理由:西屋是國內外比較知名的品牌,在產品的外觀設計上,它有著獨特的風格。美國西屋AP-845X空氣清新機外觀設計十分小巧,這樣放在家中就不會占用太多空間,而且收納起來也比較容易,超炫的液晶顯示屏,觀察起來更加方便。美國西屋AP-845X清新機采用國際領先的五重淨化技術,能夠有效對家中細菌、灰塵、甲醛進行清除。
  產品詳情:
  【外觀評價】美國西屋AP-845X清新機外觀設計十分時尚,灰金色的顏色,相比於其他產品顏色更加莊重。輕觸式的按鍵操作,符合當下的潮流操作更加簡便。液晶顯示屏,實時顯示你的操作。超薄的機體也是一大優勢,放在家中不會占用太多空間,收納也比較容易。
  【主要性能】美國西屋AP-845X清新機采用國際領先的五重淨化技術,可清洗的抗菌預過濾網、工業級HEPA濾網、高密度脫臭除煙碳層、專業除甲醛濾網、納米冷觸媒出風口,有效對抗甲醛、細菌以及PM2.5,能夠為你解決家居空氣問題。
  【專業點評】美國西屋AP-845X清新機外觀設計輕巧時尚,在設計上作工考究,而且,超薄的設計是時下許多清新機無法企及的。性能上,五重超強過濾,加上冷觸媒技術,為你全面解決家居遇到的問題。目前這款產品的市場售價是2999元,性價比較高。
  三菱重工空氣清新機SPS-511AC-W
  [參考價格] 3599元
清新機推薦3:海爾清新機 KJ-F200/CA
  推薦理由:海爾是國內外知名品牌,海爾不但產品制作精良,而且售後服務非常到位,售後人員及時解決問題,很多人願意購買海爾,也是因為海爾的產品售後服務做的十分完善。海爾KJ-F200/CA清新機與空氣盒子一起推出,二者都可以用手機APP控制,這也成為這款產品的最大亮點,不管你身在哪裡,都可以控制家中的空氣清新機。
  產品詳情:
  【外觀評價】海爾空氣清新機KJ-F200/CA外觀設計十分時尚,香檳色的顏色,看上去更加大氣,仿生智能手機的外觀,讓它放在家中更加美觀,能夠與不同的家居風格搭配。輕觸式的按鍵設計,操作更加便利。
  【主要性能】海爾空氣清新機KJ-F200/CA在性能上設計上更加強力,內部采用五重過濾,初效過濾網、高效海帕過濾網、高效活性粒子、納米光觸媒、負離子等,五重過濾層層把控,能夠有效應對灰塵、霧霾和細菌。另外,本機可采用手機APP控制,也就是說,不管你在上班還是旅游,都可以輕松控制家中的空氣清新機。
  【專業點評】海爾空氣清新機KJ-F200/CA在外觀設計上別具匠心,超薄的設計,讓這款產品不會占用太多的空間,收納也比較容易。性能上,本機采用五重高效過濾,對家中空氣層層把控,可用手機APP控制成為本機最大的亮點。目前,這款產品的市場售價是2499,性價比較高。
  海爾空氣清新機KJ-F200/CA
  [參考價格] 2499元
清新機推薦4:松下清新機F-VXG70C
  推薦理由:松下清新機F-VXG70C外觀時尚搶眼,多種特色功能也非常實用,兒童鎖對於家中有寶寶的家庭更方便更安全。過濾網更換提醒指示燈,人性化的更換提醒。急速運轉模式即淨煙功能,更快地淨化室內的有害氣體。目前本機售價為4999元。
  產品詳情:
  松下清新機F-VXG70C長方體外觀溫馨大氣,酒紅色的前面板,配上液晶顯示屏顯得極為奢華,本機淨化空氣的同時也可以裝點家居。控制面板設計在機體上方,輕觸式按鍵,操作方便。前面板特有感應上滑功能,可感應當前室內空氣質量,做出相應反應。
  前面板可滑動
  松下清新機F-VXG70C設有過濾網更換提醒,指示燈在閃爍,即表示需更換過濾網,本機采用的是自立式水箱,通過水箱底部支架可立於平面上,加水、清洗更便捷。
  自立式水箱
  過濾系統
  松下清新機F-VXG70C特有急速運轉模式即淨煙功能,能迅速感應到香煙味,並在急速運轉模式下,更快地淨化室內的香煙味及有害氣體,讓您遠離二手煙和有害氣體的危害,適用於吸煙者的家庭和吸煙會議室等場所。本機帶有兒童鎖,對家中有寶寶的家庭很實用,使用更放心。本機。
  操作面板
  適用面積 40-60平方米平方米
  功率 70W
  水箱容量 393升
  額定電壓 220V~50Hz
  外觀尺寸 608×390×275mm
  重量 10.2KG
  其它性能 加濕+淨化
  nanoe細微水離子
  前面板感應上滑
  淨化導航
  急速運轉模式(淨煙功能)
  睡眠模式8小時
  兒童安全鎖
  過濾網更換提醒
  編輯點評:這款松下清新機F-VXG70C外觀時尚搶眼,多種特色功能也非常實用,兒童鎖對於家中有寶寶的家庭更方便更安全。過濾網更換提醒指示燈,人性化的更換提醒。急速運轉模式即淨煙功能,更快地淨化室內的有害氣體。目前本機售價為4999元,價格較高,喜歡的朋友可以購買。
  松下 F-VXG70C-R/N
  [參考價格] 4999元
淨化推薦5:飛利浦空氣清新機AC4002
  推薦理由:飛利浦一直是大家比較熟悉的品牌,飛利浦較早的涉及了清新機領域,飛利浦清新機我i阿管設計秉承簡約風格,在產品外觀上比較注重工藝設計,在性能上關注淨化效果。小編要為大家推薦的這款飛利浦空氣清新機AC4002,體積較為小巧,外觀設計時尚,是時下年輕人比較喜歡的形式。
  產品詳情:
  飛利浦空氣清新機AC4002外觀簡約風格,是很多年輕人追捧的樣式,它頂部采用鏤空的設計,個性又時尚,操作界面在機體的上部,操作簡單,輕薄身材的它,不會多占用家用面積,收納也比較方便。
  空氣質量顯示 出風口設計
  飛利浦空氣清新機AC4002可充分的過濾空氣中的毛發、甲醛、微塵和其他的細菌。睡眠模式的加入,讓你安心入眠智能的感應器,可隨時提供空氣質量的信息,當需要更換過濾網時,更換指示燈會發出指示,拆卸也比較方便。
  操作界面
  適用面積 最大30平方米
  功率 40W
  除菌能力 >99.9%
  噪聲 42分貝
  額定電壓 220V/50Hz
  重量 5.31KG
  其它特點 飛利浦空氣清新機讓您在夜裡睡的更舒暢
  其具有弱光指示燈的獨特睡眠模式能夠安靜地過濾空氣中的細菌和過敏原
  健康空氣濾網更換提醒和智能鎖為您提供持久健康空氣
  編輯點評:這款飛利浦空氣清新機AC4002機體設計小巧靚麗,純白色容易與家居相配合,而且擦拭比較方便,機體上具有三級的空氣質量顯示,比較直觀,智能的健康鎖,可保證健康的空氣質量,比較人性化,目前這款機器的市場售價是3749元,喜歡的人士不妨選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