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14

IQAir 艾可愛爾 - 瑞士原廠空氣清新機


IQAir空氣淨化器 - 香港、澳門及中國 - http://www.iqair.com.hk/‎

IQAir被譽為全球第一部並最先進的空氣淨化系統,備受各地醫院、實驗室及醫療工具生產商所採用。自1963年,IQAir生產商便專注於處理室內空氣污染問題,憑藉多年經驗,鑽研出全球最精密的空氣淨化系統。再者,所有 IQAir 均在瑞士原廠製造,以確保整套系統維持在最佳的標準。

IQAir品牌故事
始於1963年擁有純正瑞士品質的IQAir®空氣清新機占據著世界室內空氣淨化領域的領軍地位!憑借強大的HyperHEPA技術,IQAir®產品擁有優異性能。其HealthPro 250機型倍受歡迎,被公認為優秀的全能型空氣淨化器。深得健康家庭、精英人群、成功企業等廣大用戶的信賴。

IQAir®中國致力於為中國用戶提供完美的室內空氣淨化解決方案,憑借高端的品質、適合各種室內空間的產品系列以及優秀的售後服務保障,不斷改善每一個室內空間的空氣質量,締造健康美好的生活品質。
IQAir HealthPro 250 空氣清新機
IQAir HealthPro 250 空氣清新機

IQAir HealthPro 150 空氣清新機
IQAir HealthPro 150 空氣清新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