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14

高效去除PM2.5 松下新一代供氣機櫃風扇閃亮登場

【賽迪家電訊】 http://news.ccidnet.com/art/1704/20140702/5519581_1.html

7月2日消息,2014年6月10日,松下環境系統有限公司宣布:將從6月16日起在中國市場推出能夠高效去除PM2.5的新一代供氣機櫃風扇產品。該新產品安裝在各類住宅、商場、寫字樓、店鋪等建築物的內部,通過高效過濾為室內提供新鮮空氣。此次推出的新品在淨化、節能、安裝等方面都融入創新元素,在提高淨化效率的同時也實現了用戶應用體驗的全面升級。

近年來,隨著建築結構密閉性的提升,建材和家具等產生的VOC(揮發性有機化合物)使室內空氣污染狀況日趨惡化,適時的通風換氣對於保持人體健康至關重要。與此同時,隨著以PM2.5為代表的大氣污染源持續肆虐,從室外攝取到室內的空氣質量也備受人們關注。

為進一步滿足消費者對高品質室內空氣質素的需求,松下環境系統有限公司已於今年2月在中國市場投入了面向住宅的24小時全熱換氣系統,能夠實現對PM2.5等污染物質的高效淨化,並獲得了廣泛的用戶好評。此次推出的新型供氣機櫃風扇,加裝了PM2.5亞高效過濾器,顯著提高了空氣淨化能力,可去除室外空氣中95%的PM2.5污染物 (※1),為室內輸送新鮮空氣,並可以有效抑制室內空氣污染物的流動。

新供氣機櫃風扇安裝有松下的DC馬達,與采用AC馬達的機型相比,新風扇大約可節省50%(※2)的耗電量,節能效果更為突出。此外,該產品通過配備風量恆定控制模塊,使得用戶所需的風量與來自供氣機櫃風扇的管道長度和路徑無關,從而削減了工時,與市場上同類產品相比大大提升了施工便捷度。

松下環境系統有限公司,在室內空氣淨化和環境工程領域都享有極高的知名度。進入中國市場後,廣東松下環境系統有限公司及北京分公司充分運用在日本獲得好評的住宅換氣技術,經過不斷優化升級,其住宅換氣系統已經受到國內用戶的充分認可。目前,在全國主要城市的高端住宅和寫字樓內,松下新風系統、換氣系統和空氣淨化設備已被廣泛采用,成功營造潔淨舒適的居住和辦公環境。

此次松下全新供氣機櫃風扇的推出,將為高端住宅和IAQ(室內空氣品質)領域帶來新的解決方案,其所呈現的高效PM2.5過濾、超低能耗和便捷特性可為用戶創造更高的應用價值。今年正值松下進入中國市場的35周年,松下也將以此為契機,為中國消費者帶來更加舒適、節能的環境產品,不斷為改善室內空氣品質做出貢獻,並為持續創造用戶的美好生活增添動力。

<特點>
  1. 去除室外空氣中所含的95%的PM2.5等污染物質後進行供氣
    • 安裝有去除95%(※1)的PM2.5的亞高效過濾器,為室內提供淨化後的空氣
  2. 安裝有DC馬達,實現低耗電量
    • 跟以往安裝有AC馬達的機型相比大約節省50%(※2)的耗電量
  3. 通過風量恆定控制,實現恆定的風量供氣,並與管道的長度和路徑無關
    • 配備有“風量恆定控制”功能,使風量恆定並與管道的長度和路徑無關,更加方便施工
※1:過濾器去除效率值,是在中國的“國家空調設備質量監督檢驗中心”針對單個過濾器實施測定後得到的結果。

※2:安裝有AC馬達的以往機型型號、耗電量:FV-15NS3C(36W)、FV-18NS3C(60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